久行

叶领队的清晨

(大家可以想成世邀赛之前那段时间吧??)

(ok我认为可以啊哈哈哈)

(那all叶也没问题吧啊哈哈哈哈其实就是个小日常甜度低嗯)




叶修一大早是被隔壁某剑圣的鬼哭狼嚎吵醒的。

抬眼一看,刚刚凌晨五点半。

寻思着这孩儿是不是做梦梦到秋葵了这么悲壮……

昨晚出去吃饭,大家都喝了点酒,结果黄少天还喝多了,最后是被喻文州面带微笑^_^拖回来的。

咦??

等下??

自己隔壁住的不是喻文州吗?难道黄少天在那住了一晚上?

那么现在这动静……要被喻文州灭口了!?

想到这,叶修迅速穿好衣服,琢磨着自己作为领队该怎么消除队员误会促进队伍和谐♂友爱团结发展

结果一开门,正好看到对面房间周泽楷一脸忧郁地看着房门大开鬼哭狼嚎那位。

见叶修冲他挥手,小周同志害羞一笑,退回屋内。

叶修转过身来,偷偷侧身贴在门框上欣赏黄少天表演。

黄少天:“呜哇队长我错了我不该喝那么多酒我真不该睡你房间半夜还把你踢下床我错了我真错了队长不要给我订秋葵了不要找老叶告状哇否则本剑圣一世英名全毁了哇!”

本来叶修还挺想笑着,听到最后一句话后……

嗯,更想笑了。

喻文州还是满脸温和,看不出有生气的样子……如果没有那个微笑^_^的话。

于是他们就看见叶修走进来,叼着根烟,头发乱糟糟的还没打理,双眼微眯嘴角带笑,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坐在沙发上。

一群虎狼顺着脖颈往下看,到锁骨,又到……

黄少天立马收戏坐好,然后一把搂住叶修脖子:“呜哇老叶你替我做主哇我真不是故意的,队长要喂我吃秋葵呜!”

门口刚刚偷摸凑上来的几个人看到这么亲密的一幕,怒火中烧啊!

喻文州莫名委屈,眼巴巴瞅着叶修:“前辈,他晚上踹我!”

叶修无奈把黄少天揪下来放好,吐了口白烟:“行了你俩,几岁啦?还跟小孩似的!”

张新杰盯着自己腕表——

领队已经跟蓝雨那两个人说了五分零十八秒的话了!

喻文州冲黄少天微笑,黄少天可怜巴巴瞪着大眼睛看叶修,门外一群人神态各异,除了两个妹子想按头之外其余人都特别想把黄少天拖出来。(喻文州心脏玩不过)

叶修扶额:“那你俩说怎么办吧?”

黄少天:“要抱抱!”

!!

方锐:“黄少,你怎么可以这么对领队呢!”

张新杰:“黄少天已经和领队说了六分钟话了。”

喻文州:“少天,秋葵不贵的^_^。”

张佳乐:“……连小周都觉得这种行为不道德!”

周泽楷: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也没说,不过我确实觉得不道德忒不道德Q_Q!

王杰希:“……难得见少天一句话这么少。”

叶修:“行了行了,你刚才不是已经抱过了么?我这大早起的五点半,嘛,困……”

说完他还打了个哈欠。

见状,门外那几个人凑上来,

孙翔:“领队跟我去睡个回笼觉吧!”

张新杰:“前辈,一会该跑步了,不如跟我出去转转。”

王杰希:“我觉得我这屋挺舒服的要不一起?”

肖时钦:“……来讨论战术吧。”

喻文州:“我做了白斩鸡领队要吃嘛?^_^”

叶修:“吃!我要吃!噻正好饿了……”

众人:???

喻文州:^_^呵呵

心脏啊……



(捕获一只吃货叶……)

评论(2)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