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行

今天娶到修修了吗

(咳咳,all叶纯娱乐)

(聊天体)

(人生赢家是谁你们猜啊哈哈哈哈哈)



               联盟聊天群

楚云秀:欢迎大家来到联盟相亲大会,我是本次大会主持人楚云秀!

黄少天:别加戏

孙翔:别加戏

肖时钦:别加戏

叶修:[修修看戏.jpg.]

黄少天:嗷呦老叶这个表情包好可爱啊啊啊!!

王杰希:已保存

喻文州:已保存

黄少天:老叶你嫁给我吧好不好!

喻文州:少天^_^

周泽楷:前辈,喜欢(๑• . •๑)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他喜欢叶前辈……我靠

方锐:近水楼台先得月,叶修我先抱走了

魏琛:啧,苏妹子在你房间门口守着呢╮(╯▽╰)╭

苏沐橙:嗯哼,想娶叶修,聘礼呢?

叶修:[修修咬手jpg.]

张新杰:前辈要什么

喻文州:来蓝雨,我可以现场支付

王杰希:喻文州你要对他做什么!

黄少天:老叶我们蓝雨的boss你随便刷!

喻文州:这个可以有^_^

韩文清:呵,各位不懂日久生情

楚云秀:??

苏沐橙:??

魏琛:??

张佳乐:??

黄少天:日久??生情??

王杰希:……

张新杰:??队长你干了什么??

叶修:呦,老韩来啦

韩文清:嗯,腰还疼么?

叶修:早好了

苏沐橙:?叶修,你俩……

叶修:在一块运动了一下,腰磕门上了

黄少天:运动?

楚云秀:[搓手jpg.]

叶修……跑步,想啥呢都

叶修:[修修白眼jpg.]

方锐:吓我一跳

周泽楷:〒_〒

苏沐橙:话说各位

苏沐橙:前天晚上一点多谁去叶修房间了?

黄少天:靠!哪个混蛋!

肖时钦:不是我

王杰希:不是我

张新杰:不是我

张佳乐:不是我

周泽楷:不是我

江波涛:不是我

孙翔:不是我

喻文州:^_^

黄少天:??

黄少天:队长??

王杰希:??混蛋!

韩文清:。

张新杰:队长??

苏沐橙:??俩人??

楚云秀:!!!快快快我本子呢!!

魏琛:咱兴欣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方锐:不知道

包荣兴:不敢想

唐柔:不敢相信

叶修:[修修害羞jpg.]

黄少天:呜呜呜呜呜好好一颗老叶让队长给攻了呜呜呜……

喻文州:少天^_^

韩文清:哦,这跟我没关系,我十点多去的

叶修:老公~

喻文州:^_^

苏沐橙:好的喻队长,准备聘礼吧

喻文州:前辈要什么?

叶修:boss!三只!

喻文州:^_^好

黄少天:队长……






那天晚上,苏沐橙又看到喻文州出现在叶修房间。

奇怪,门都锁好了,他怎么进来的??

第二天,蓝雨门口被微草给堵了,然而喻文州并没有在战队里。

众人:……

呵,心脏。

叶修:“……靠,老腰啊……老公,电脑拿来,我要抢boss!先抢霸图的!”

喻文州:“^_^还能抢boss,看来前辈精力充沛呢。”

叶修:“唔……”

评论(4)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